close

沒使用晶透保濕皂之前,總是會長一些小粉刺

用了許多保養品也都沒起作用

後來去看皮膚科,醫生告訴我是因為清潔不乾淨的原因

 

 

後來聽朋友推薦D++ VCO晶透保濕美顏皂

清潔力很強又很保濕,洗臉以後不會覺得臉繃繃的

才用一陣子,就感覺到小粉刺減少很多、皮膚變估溜

朋友看到我還問我是不是臉變亮變白了

 

DSC_0958_副本.jpg

查了D++ VCO晶透保濕美顏皂的成分

原來這個保濕皂是利用冷壓椰子油做成的

聽說椰子油比較能把毛孔內的髒污給洗乾淨,裡面含有對皮膚很好的月桂酸

把毛孔內的髒污洗乾淨以後,臉自然就會看起來比較透亮,

加上保濕皂內含的美容液,同時能夠滋潤我的皮膚,讓我的膚況越來越好

 

 

一開始我只有臉是用保濕皂做清洗

現在我全身上下都使用保濕皂

肌膚是該被呵護的,而且洗完都會有一股淡淡的玫瑰花香

自從開始連身體都洗保濕皂以後,每天都覺得自己身上有淡淡的花香

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股花香,讓我變得更好入眠

 

開始使用D++ VCO晶透保濕美顏皂洗身體後,漸漸的不用乳液,皮膚也不會乾燥脫皮

以往冬天我都需要上好幾層乳液才夠滋潤我的手腳

現在洗完澡都可以省下塗塗抹抹的步驟,多出很多時間做自己的事情,很划算

DSC_0957_副本.jpg

 

除此之外,因為保濕皂溫和不刺激的特點,洗身體也不必擔心刺激到私密處

雖然我不會刻意拿保濕皂清潔私密處

但這陣子使用下來,發現它跟普通沐浴乳和肥皂不同

它真的不會讓私密處感到不舒服。

 

因為自己親自洗用,才想將這個好東西介紹給大家

他不像市面上的肥皂,有的肥皂很難起泡,導致使用不方便

有的肥皂卻是清潔力太強容易傷害肌膚。

這款保濕皂很好起泡以外,最大的優點就是溫和不刺激肌膚

是一款讓人使用過就不想要淘汰掉的商品,真心推薦給大家

 

D++FB

D++網站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hu17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