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天氣好舒服阿!

雖然風吹來的時候還是有一點冷,但是太陽公公有出來露面就暖活點了

心情就整個很好~~所以就又找了幾個好姊妹出門玩

好天氣就是要出去玩啊不出去玩要幹麻!

雖然我們幾個女生聚在一起總是七嘴八舌的

光待在咖啡廳就可以待上好幾個小時~

反正只要踏出家門跟姊妹們玩就很開心嘛!

女生真的什麼都能聊,像我們就聊到了在外上廁所這件事

因為我要去上廁所時,拿了一個馬桶坐墊紙隨身包去廁所

結果她們都睜大眼睛問我那是什麼東西?好不好用?

畢竟女生在外上廁所要面對一大堆公廁的髒亂困擾

大家都超有共識的,一直大聊在公廁面對到的問題

馬桶坐墊殘留屎尿或經血榮登我們姊妹最討厭的NO.1

只有我超驕傲的拿出布之布馬桶坐墊紙跟大家炫耀阿!哈哈

姊妹們知道我有在寫部落格,所以就要我寫一篇給她們看~

我就說好啊!反正好東西可以跟大家分享我也很開心

順便增加一下我的Blog人氣XDD

因為我實在不想要在外面公廁久留,所以就選擇在家裡廁所拍給大家看囉!

1.jpg

2.jpg

為了要發這篇文,我還特別拆新的一盒,拍起來比較好看,哈

一盒裡有12小片

3.jpg

每個都是小小的單片包裝

姊妹們~你們應該也知道我就是個很容易被包裝吸引的人吧~

不覺得這包裝很可愛嗎~

4.jpg

鋪上去後就是這樣,整個蓋住馬桶坐墊,這樣就不怕直接接觸到了

而且應該可以看的出來,它不是像外面那種薄薄的紙,它是不織布材質喔!

所以它叫「布之布馬桶坐墊紙」

當初買的時候也是因為覺得很特別,坐起來很舒服

5.jpg

前面壓下去後,可以保護私密處

6.jpg

背面會反光是因為它的材質是防水止滑的,我覺得這點也很厲害

之前在網路上買的坐墊紙都超薄,也容易破,一不小心動到就滑走了,實在不太好用!

這個有止滑就完全不會滑走,真的很好用!這個功能也應該很適合小朋友吧!

7.jpg

上完後,我會把它盡量摺好放回原本的包裝再丟到垃圾桶,跟衛生棉的作法一樣

它不能夠沖進馬桶喔!當初買的時候也有考慮要買可以沖進馬桶的

但後來看了布之布馬桶坐墊紙的官網發現,它是用環保材質

不會產生有毒物質而可以沖進馬桶的卻沒有標示

所以我覺得雖然可以沖馬桶,但好像也不代表很環保吼..?

 

經過種種考量我就買布之布這牌的啦~

其實它的花紋樣式可愛也是我考量的因素之一,哈哈

 

好啦~我分享到這邊喔

姊妹們你們看完記得來跟我說一下啊~

我才知道妳們有沒有認真看完,嘿嘿!

 

大漢生活科技 布之布馬桶坐墊紙

官網:https://www.hygicover.com/

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ygicover/

arrow
arrow

    annhu17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