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灌溉一下部落格~~

分享一下我固定會去又很愛的一家美睫店

每次和媽媽走在一起總是被問跟姐姐一起逛街唷?

媽媽整個都會超級爽,他真的超級會保養的

除了比我更關心新保養品上市外,也會固定去Bonnie日式美睫美容一下


Bonnie日式美睫這家店很特別,這一家是除了一般美睫外

也有日式岩盤浴還有杏仁酸換膚的課程
媽媽每個月都會來給Bonnie老師接睫毛與補睫毛,她都跟我說睫毛很重要,要好好顧

也會固定2-3個月就去做杏仁酸護膚,看媽媽2年下來保養真的超級凍齡

我也整個很心動,就吵著要跟

媽媽也阿莎力的帶我去Bonnie改造

Bonnie老師很親切,讓我不會有任何隔閡的感覺~~

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因為睫毛有點短也有點少

Bonnie老師諮詢時除了問我接睫的訴求

她會一邊觀察我的眼型和睫毛濃密,再建議我適合的根數或樣子

看過我的眼睛後,老師建議第一次先接自然款,讓睫毛先適應

再慢慢地加根數,畢竟接睫毛是在真的睫毛上接上假睫毛

因為我的睫毛偏短少,所以先讓睫毛慢慢適應避免傷害到睫毛

 

就這樣慢慢的我也變成每個月來接一次睫毛

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,我的睫毛好像有開始變濃也變長一些

我有問Bonnie老師是因為接睫毛的關係促使我的睫毛變長嗎

老師則是覺得因為接睫毛後會開始注重睫毛保養

像梳頭髮一樣,一直用梳理來刺激毛囊

而且老師的日式接法技術很好,會離眼皮1.5mm

雖然接得時間比較久但很自然好看,而且很舒服不會重
所以接睫毛真的要找口碑好的老師來接!!


除了固定來找老師接睫毛
每個月也會來找老師做岩盤浴和杏仁酸護膚~
才能跟媽媽一樣成為凍齡美人~~

先來說說岩盤浴,媽媽因為怕熱所以不做這項服務,但很推薦我來
因為我很怕冷,要養身又想減肥,岩盤浴剛好一舉兩得
我是覺得就像是蓋著很舒服的溫暖棉被一樣

第一次體驗岩盤浴時我還真的有點害羞

Bonnie老師很有耐心地跟我講解岩盤浴的一些功能

可以促進體內新陳代謝,利用高溫加速排出體內的廢物

很適合我這種沒有時間運動的女生,可以藉著岩盤浴代謝掉老廢皮脂

讓皮膚更加光滑細緻

岩盤浴就很像在做乾的溫泉,熱熱的很舒服
滿身大汗的感覺蠻痛快的,一試就愛上,後來也變成固定來找老師報到

 

再來就是杏仁護膚

杏仁酸護膚就是代謝臉部的老廢角質,改善肌膚油脂分泌

經過炎熱的夏天,我的粉刺林都冒出來了

老師做的護膚療程完全都不會刺激我的臉部

而且就是有種我的皮膚變光滑的感覺

希望持之以恆能有像韓妞一樣的好膚質啊~~

 

最後就是我最期待的600根睫毛

你看看~~這是我的睫毛完成品

我真的要嚴正的聲明:接的過程完全不會痛!!!

之前有問過朋友接睫毛會不會痛,有些人還一直跟我說會痛

可能是因為被技術比較菜的美睫師弄到眼睛了吧

Bonnie老師則說有可能是因為黑膠的等級,有些來路不明的黑膠很容易熏眼

老師這裡的黑膠是從日本進口的,低致敏性

這次接的過程中完全不熏也不刺眼

更重要的是Bonnie老師的技術很好,絕對不會發生拉扯皮膚的狀況

每根睫毛都是距離眼皮1.5mm的距離,完全不熏不刺不痛

整個效果我超級滿意,我好喜歡這種感覺

這樣我就不用每天刷兩三層睫毛膏還要擔心暈開或蟑螂腳XD

而且Bonnie老師使用的手法很特別,跟其他店家不同
是用很多根很細且輕的人工睫毛接在真睫毛上

可以減輕我們真睫毛的負擔,而且比較自然美觀,不會有種接上假睫毛的突兀感

像圖片這樣正面看過來是不是很自然?遠看更會讓人以為是真的睫毛唷~~
這個手法非常考驗美睫師的耐心跟經驗,不愧是Bonnie老師~真的很厲害

真的越看越喜歡,長度捲度都是我喜歡的樣子

接完後Bonnie老師也很仔細地跟我講解怎麼維持、清潔要注意的事項等等

不愧是考過日本JLA美睫執照的美睫師,技術根本無可挑剔

而且老師又很細心,我和媽媽已經完全陷入老師的魅力當中~~


最後附上我最愛的媽媽和我,真的很感謝媽媽的贊助

我的睫毛變長又變多,整個很欣慰啊~~

推薦大家找Bonnie老師變美美唷

 

 

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

FB粉絲團: https://goo.gl/pyxGfj

預約專線: 0912-890-856

LINE: bonnie-eyelashes

地址:板橋區文化路新埔捷運站四號出口(捷運共構宅)

arrow
arrow

    annhu17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