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第一次住到一家我想幫他寫推薦的飯店

以前住飯店就只有Check in→住→Check out這樣

這次真的終於懂一種叫做賓至如歸的感覺

不是那種民宿的隨興親切

就是有種有被重視的窩心

首先因為我堂妹和我決定來衝了三天兩夜的香港行

所以我們要在一個地方匯合

我家在台北,她住台中

而是7點的飛機,爸媽都會擔心兩個女生睡機場不安全

所以很強硬的要我們訂一家機場附近的飯店

比較方便也安全

問估狗大神就找到這一家國道二號精品商旅

原本只是貪圖它的便宜又在機場附近

結果它真的沒讓我們失望~~

打電話訂房時和服務人員閒聊說我們要去香港玩

他就很親切地問我們有沒有需要送機服務

10月有免費送機服務,或是5km內免費送達至桃園各處

一聽到是免費的當然馬上就答應啦~~

活動是人員主動告知我們的,這種感覺超級好~

 

搭電梯發現還有SPA服務,沒有先預訂真的太可惜了拉~

網誌的第一張圖也是我們的房間

整體房間很乾淨且明亮,有對外窗

雖然說只是住一晚,但是對外窗真的讓房間不會那麼壓迫

而且萬一不幸遇到火災也求救方便

整個飯店是無地毯式的

有種回到家的親切感,而且乾不乾淨一目瞭然

每次住其他飯店都摸不清楚地板是髒的還是乾淨的

無地毯一下子就知道房務有沒有認真打掃

而且就連浴室也都有窗戶真的太讚了!

浴室裡的地板也很乾淨,潔癖的堂妹都敢赤腳踩進去

因為隔天要趕飛機,我們就洗洗睡了

早餐就是很豐盛的自助bar

餐具還有桌子都整理得很乾淨

早餐有提供生菜、烤土司、中式的醬瓜粥等

還有可以跟服務人員點擔仔麵XDD

真的很好吃,我和堂妹都吃超飽

根本忘記有飛機餐這件事

總體來說我覺得國道二號精品商旅真的是一家不錯的飯店

環境乾淨不用說,服務員都很親切

有種像是住飯店這裡的感覺

如果有人問我桃園可以住哪裡,我一定會回答國道二號精品商旅

CP值超級高!

 

國道二號精品商旅

訂房電話:03-216-1908

Line@@dod4780n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12166

官網:http://www.fh2-hotel.com/

arrow
arrow

    annhu17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